竞技风暴

远东男排主场先输后赢 力克江苏守住“保三”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4:13 无锡日报

  本报讯  2004-2005年男排联赛三、四名决赛昨天在无锡新体育馆内举行,远东男排在无锡主场首局不敌对手的情形下,连扳三局,以3:1力克江苏队,获得联赛季军,同时完成了赛前的“保三”任务。四局比分为:21:

  25,25:22,25:21和25:22。

  由于是一场定胜负,双方自首局开始便拼得很凶。第一局伊始,李春发球失误,拉开生死战大幕。远东男排在首局打得比较手紧,接发球时失误不断,一传明显不到位。不得已,远东队主教练陈刚将陈方等主力队员替换下场,以求在第二局再做打算。

  第二局开始,远东队开局以“稳”为主,死死在比分上咬住江苏队,一传与一攻的质量也有所提高,当19:17领先江苏队时,李春发球连得两分,远东队以21:17领先对手4分,扩大了领先优势,最后以25:22扳回一局。

  战成1:1后,双方在第三局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此局,远东男排渐入状态,陈方、李春、武晓江等国字号选手发威,而小将谢文昊、范晓光的发挥也可圈可点,但是,江苏队打得十分顽强,在卢卫中和施海荣带领下,顶住了远东队的重炮强攻,将比分咬得很紧,远东队在场上只能以1分优势领先。但在随后的比赛中,江苏队打得比较急,失误增多,而远东队却稳扎稳打,双方分差渐渐拉开,远东男排以25:21再下一城。

  2:1领先后,远东男排在第四局向季军发起了最后冲刺,陈方、武晓江和范晓光三门重炮多点发起攻击,远东男排以8:3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场上优势十分明显,而以老将为班底的江苏男排在场上明显不敌对手,战斗力明显下降,远东队在场上一直以4分优势领先。江苏队在16:20落后时打出一个小高潮,将比分追至19:20,但远东男排在关键时刻强攻、拦网屡屡得手,最后以25:22取得了胜利,成功守住了“保三”这条底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