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罗日记:领略地中海阳光 央视记者待大风浪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0:01 新浪体育

  2005年3月18日,星期五

  马拉加,晴

  马拉加是西班牙阳光海岸的首府,也是西班牙第二大港口。

  然而马拉加出名的不止是它灿烂的阳光,同时它又因是天才画家毕加索的故乡而出名。但或许就是这样灿烂的阳光才造就了毕加索这位奔放热烈的画家,难怪毕加索曾说:没有体会过马拉加阳光的人,就创造不出立体主义的绘画艺术。

  骑士号此次停靠的贝诺美得那港Benalmadena位于地中海的阳光海岸(costa del sol),是欧洲著名的度假胜地,我们在此享受着地中海的阳光,海滩与美味。

  而且,骑士号停泊于此还居然成了当地游艇会的热点,过往的游客经常驻足观看,其他游艇上的船员也纷纷前来拜访。船长分析,可能鲜有中国游艇停靠于马拉加,所以骑士号引起了当地人的好奇。

  是啊,鲜艳的五星红旗与贴有中国字的骑士号,确实是贝诺美得那港独一无二的风景,难怪很多当地人都以五星红旗和骑士号为背景摄影留念。

  昨天,我们和新来的央视记者段培一起去市内转了转。

  每到一港,只要时间充足,我们必然会光顾当地的航海用品店。虽然每次进店之前我们都很克制的告诫自己,进去不要乱买东西,可是看见喜爱的物品,还是会忍不住买下来。这次在马拉加的航海用品店店内,我发现了一个别致的轮舵和船用雾钟,虽然价格不菲,我还是购之而后快。

  阿水看见我买这两样,好奇的问我买了有什么用。

  “回去后我放到车上做装饰呀。你想啊,这两样东西往我那宝马上一装,多有派呀。”

  “哈哈,你把轮舵代替方向盘,准备一边开车一边过航海瘾哪!”

  “可不是。而且,在市区禁鸣喇叭路段我还可以敲雾钟,多方便哪。”

  “哈哈哈哈,好想法。”阿水被我的解释逗得大笑。

  晚上,为了欢迎段培入住骑士号,我们做了顿丰盛的晚餐,一只羊腿一只咖喱鸡和一大锅鲜美的鱼汤。可惜老段怕吃多了容易晕船呕吐,没敢吃饭。哈,如此美味正好给我们独享,可怜他眼巴巴的看着我们狼吞虎咽,只能在一旁喝白开水。

  我和老段住一个房间,尽管他没吃,但根据我的经验,他还是有晕船呕吐的可能。算了,自己当厅长吧。

  早上天蒙蒙亮时,我在客厅的沙发上迷迷糊糊的听见有人走动,眯着眼一看,嘿,是老段,正轻手轻脚的在冰箱里找吃的。呵呵,昨晚没吃,估计饿得够呛,只见他津津有味的把昨天剩下的鱼汤一饮而尽。

  看来老段适应的不错,有胃口吃东西,好!

  加油,老段,以后有更大的风浪等着你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