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运森林公园及周边将改扩建二十三条道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5:2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朝阳区获悉,为进一步做好奥运场馆周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保证道路交通畅通,按照修建计划,奥运森林公园中心及周边地区将改扩建23条道路,分别是中心区道路9条次干、支路和外围道路14条主、次干路,总长为60.7公里。目前拆迁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朝阳区作为2008年奥运会主场馆所在区,区域内共有比赛场馆12个,训练场馆7个。
奥运森林公园中心区有9条规划支路、次干路。分别是:景观路、北一路、中一路、湖边东路、南一路、北二路、湖边西路、景观西路和北辰东路辅路,道路总长15公里。其中,中一路、景观路和北一路3条道路已开工,其余6条道路将配合中心场馆建设及地下空间开发,于今年起陆续进行施工建设。奥运森林公园周边共规划城市主干路9条,分别是:北辰西路、北辰东路、辛店村路、白庙村路、北苑路、安立路、大屯路、北土城东路和成府路,道路总长38.2公里。奥运森林公园周边共规划城市次干路5条,分别是:南沙滩路、熏皮厂路、运动员村路、奥体中路和小营北路,总长7.5公里。

  改扩建的23条道路,分别连接四环、五环、八达岭高速等北京的交通大动脉。这些路的修建完工,将进一步完善奥林匹克中心区内外部路网,除了实现奥运村地区交通微循环的畅通外,还将整体改善亚运村地区、大屯地区、奥运村地区等朝阳区北部的交通环境,为该地区提供良好的市政基础设施条件。(朱鹰 袁裕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