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明星拥趸变痴狂:精神病全世界盯梢 两种语言表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18 新华网

  新华网3月18日消息,据外电外报报道,世界一流运动员,特别是漂亮的女运动员,往往成为来了异性盯梢者的瞩目中心。美国一位专栏作家进行的调查表明,在美国男孩的卧室里,墙上悬挂最多的就是女子体育明星,库尔尼科娃。辛吉斯、威廉姆斯姐妹数量最多。日久天长,对于这些女性体育明星的痴迷演变成了了精神病或者妄想狂。他们不想伤害女体育明星,但是却让这些明星经常提心吊胆过日子。

  大学生尾随小威逛世界

  小威廉姆斯在过去几年的网球赛场上成绩优异,在时装方面也进步不小。对于这位性感的黑人女性的痴迷者数量猛增。一位中年男子对于小威廉姆斯爱的发狂,跟随着小威到德国、意大利、法国、英格兰和美国。

  这个盯梢者为斯塔德迈尔。虽然已经34岁了,但是斯塔德迈尔还在德国法兰克福的一家大学里读书。自从2001年以来,斯塔德迈尔狂热地爱上了小威。只要小威在欧洲比赛,斯塔德迈尔肯定想方设法到场。平常,呆在家中百无聊赖的斯塔德迈尔经常给小威写信或者打电话。每次打电话时,斯塔德迈尔总要用德语和英语说道:"我爱你!"

  在温布尔登大赛的门口,斯塔德迈尔与警察发生了冲突,被警察逮捕。后来,在意大利公开赛上,斯塔德迈尔跨过了限制,奔向小威,从而被意大利警方驱逐处境。在美国公开赛时,皇后区的一位警察认出了斯塔德迈尔。此时,斯塔德迈尔正隔着栅栏如醉如痴地观看小威进球的每一个动作。

  后来斯塔德迈尔被逮捕,花费了3000美元受到保释。他承认犯下了四度尾随罪。美国司法当局判定,斯塔德迈尔此后应当离开小威及其亲属1000码以外。

  在被捕之后的一次谈话中,美国网球公开赛官员表示,处于安全考虑,小威不回答有关拥趸者的问题。有关这一问题,都有她的妈妈戴维回答。小威的母亲说:"保释金太少了。我认为,如次至少的保释金只能够促使斯塔德迈尔继续跟踪小威。这个男子可能赶出伤害小威的事情来。

  然而,对于拥趸者,小威倒是比母亲更为开明。她说:"对于这些盯梢者,我并不害怕,但是我确实应当小心。到头来,我还是要靠我自己生活。随着人气的提高,你必须付出一顶的代价。而且越是成功的女运动员,在这个方面付出的代价可坑越大。我并不是为了金钱和名誉才大网球。年轻的时候,你想不到这些。我打网球因为我喜欢。这样,你就不能埋怨。否则你就选择其他行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