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雄扼腕尚欠临门一脚 周鹤洋冲击世界冠军辛酸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早在1997年富士通比赛中,周鹤洋就杀进了4强,在半决赛中惜败给后来的冠军小林光一,最终获得第四名。

  2001年LG杯,周鹤洋半决赛输给李世石。

  2003年LG杯中,周鹤洋闯入8强,8进4时半目惜败给刘昌赫。

  2003年LG杯中,周鹤洋再次在8进4时输给元晟溱四段。

  2000年三星火灾杯,周鹤洋在1/4决赛中被梁宰豪淘汰。

  2004年三星火灾杯中,周鹤洋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四强。可在半决赛中0:2不敌王檄。

  2004年一氏杯,周鹤洋还是在1/4比赛中失利,对手是彭荃。

  3次四强,4次8强,周鹤洋冲击世界冠军的道路上可谓艰辛。

  这次春兰杯比赛中,周鹤洋首轮轮空,第二轮击败日本棋圣羽根直树,8强战战胜古力,半决赛中闯过彭荃,从而第一次进入世界大赛的决赛,可对手是世界第一人李昌镐,难度可谓巨大。第一局比赛周鹤洋惊险半目获胜,但是后面两局李昌镐再也没有给他机会,周鹤洋非常遗憾地再次与世界冠军无缘。(欧阳魁)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