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马德里跳水大奖赛中国再胜萨乌丁 包揽首日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7:15 新浪体育
马德里跳水大奖赛中国再胜萨乌丁包揽首日两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3月17日消息,2005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马德里站的比赛今晨拉开战幕,另换了一套阵容的中国选手夺金势头不减,包揽了首日产生的两枚金牌,其中来自四川的徐翔继小将何冲之后,再次战胜俄罗斯名将萨乌丁,夺得男子三米跳板冠军。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10米跳台双人的比赛中,两位首次参加国际大赛的小将赵沁心/陈妮发挥稳定,以296.58分轻松夺冠,她们的分数比获得亚军的奥地利选手雷夫/里奇特高出了27分之多。法国选手巴吉奥尼/拉博阿获得铜牌,成绩为240分。

  参加男子三米板比赛的人数众多,分别经过了预赛、半决赛和决赛后才产生金牌。毕竟岁月不饶人,30多岁的萨乌丁连续比三轮体力有些不支,虽然在预赛和半决赛中他的成绩都是第一,但由于决赛第三个动作出现小的失误,只得到65.10分。而半决赛后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徐翔在决赛中发挥非常稳定,最低分数都有72分。最终徐翔以464.88分夺得冠军,萨乌丁获亚军,成绩为457.35分,巴西选手卡斯特罗名列第三。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李世鑫排名第六,成绩为419.46分。

  明天将进行女子10米跳台、女子1米板、男子3米板双人和男子1米板的决赛。(大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