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卫冕冠军纳乌卡冰舞创编舞发挥出色 领先优势扩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周四的冰舞创编舞比赛后,卫冕冠军纳乌卡(Tatiana Navka)/考斯特麦洛夫(Roman Kostomarov)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这对深受俄罗斯观众喜爱的搭档,在狐步舞-快步舞演出获得了114.64分,使其总分领先位居次席的美国搭档贝尔宾(Tanith Belbin)和阿冈斯托(Benjamin Agosto)将近五分。

  冰舞比赛分三部分进行,选手的最后名次将在周五的自由舞比赛后见分晓。

  乌克兰夫妻组合格鲁什纳(Elena Grushina)和冈查洛夫(Ruslan Goncharov)在其迷人的查尔斯顿(Charleston)舞表演赢得了104.47分,总分继续位居第三。(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