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春兰杯决赛今日分高下 主角闭门不出决战前夜静悄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0:06 东方新报

  石佛就是石佛,无论身处何种险境都不能忽视他的势力,农心杯单挑中日五大高手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在本届春兰杯决赛上,李昌镐又是挟扳平比分之威,大有逆转之势。让大家关心的是:常昊屡次惨遭翻盘的厄运将会在周鹤洋的身上重演吗?

  两位主角闭门不出

  在同升湖山庄,昨天是让记者们最为郁闷的一天,因为两位主角除了一日三餐外均是足不出户,而要想到房间内去采访更是不可能:一方面不能影响棋手备战;另一方面自从日前传出所谓“记者到房间内专访李昌镐”(事后证明纯属假新闻)的消息之后,韩国棋院已经专门给李昌镐的弟弟李英镐以及韩国代表团有关人员打了电话,质问“他们为什么不阻止记者”,并要求“坚决杜绝此类现象发生”。而据李昌镐的弟弟李英镐透露:由于哥哥前一日比赛后感觉非常辛苦,因此除了打谱之外,只选择了比如足底按摩、打保龄球之类的休闲方式放松一下。

  决赛猜先事关重大

  两局比赛无一例外都是执白的一方获胜,因此许多人都认为今日赛前的猜先事关重要,除了心理因素外,黑棋贴目太多也是重要原因。甚至连周鹤洋也在第二场比赛的赛后表示“更希望能够抽中白棋,因为李昌镐更喜欢白棋……”从棋院专家们对前两盘的评价来看,周鹤洋无论是心理状态还是竞技状态都还是很不错的,如果能够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和正常的发挥,济公再度扳倒石佛并非不可能实现的奇迹。

  新报记者 汤冰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