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桥碧云国际社区第四届阿迪达斯杯长跑赛鸣枪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国内主要的长跑赛事之一,中国8公里户外长跑系列赛于今天正式拉开序幕。首站比赛“金桥碧云国际社区第四界阿迪达斯杯长跑比赛”将于4月17日在浦东金桥举行。赛事将设置个人,家庭,团体等组别。赛事的公开报名同时启动。

  本次赛事主办方是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企业协会和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工会联合协会,协办方是上海平和双语学校,管理方为上海世拓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今年系列赛的
目标是联合所有合作伙伴,为国内长跑爱好者打造一个顶级的户外长跑赛事。时下越来越多的人在娱乐锻炼中开始关注到他们自身的健康与健美,而此次赛事正是为他们提供了这样一个长跑平台。

  主办方很荣幸的宣布本站赛事由世界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冠名赞助。其他主要赞助伙伴还包括:可口可乐、麦当劳、Precor健身器材、上海通用、维诗凯亚和美格菲;官方指定医疗机构为瑞新医疗中心;媒体合作伙伴为城市漫步和今日上海;赛事指定酒店为上海古象大酒店。

  另在上海部分阿迪达斯专卖店和麦当劳的门店里还将有一系列的宣传和推广活动。公众报名时间为2005年3月10日,长跑爱好者可以通过网上或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

  本次赛事还将帮助国内的慈善事业。主办方将部分的赛事报名所得捐赠给“扶轮社”,以帮助他们的“生命礼物”项目。你的参与将为慈善事业献出一份爱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