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英国王室续演浪漫剧 美女公主爱上橄榄球明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5:21 新华网
英国王室续演浪漫剧美女公主爱上橄榄球明星(图)
(萨拉组图)

  新华网3月1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英国查尔斯王子刚刚与老情人卡米拉举行了让人侧目的婚礼。现在,英国王室的另外一位明星级人物、安妮公主的女儿萨拉-菲利普斯成为了媒体猜测的热门话题。

  尽管早年安妮公主没有让女儿知道自己的王室身份,但是萨拉很快从媒体上了解到了自己的地位。安妮公主从小喜欢赛马,长期担任国际赛马组织的领导人和国际奥委会委员。当然,媒体有关安妮公主浪漫爱情故事也让女儿萨拉更多地了解了母亲的情况和父母离异的内情。

  也许是继承了母亲酷爱体育的血统,萨拉从小就爱上了体育,而且爱上了体育明星。现在到了凤信年华,24岁的萨拉在英国赛马、橄榄球、足球等体育大赛的看台上经常露面,而且成为了英国王室最漂亮的年轻女子,受到了媒体和体育迷的青睐。

  以前,萨拉与英俊的英国职业赛马骑师理查德·约翰逊关系密切。最近,人们经常看到萨拉与英格兰橄榄球明星迈克-廷达尔在一起。英国媒体发出了这样的问号:廷达尔能够与萨拉公主结婚吗?(展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