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建材下月集中采购 场馆建设运营论坛月中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4:3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洁)今天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宣布,“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奥运场馆建设运营国际论坛”将于4月18日举行。

  届时,大到场馆的建筑材料、网球场地、场馆电子防火防盗设备,小到看台座椅、旗杆、方砖等奥运场馆建设材料、设备的采购需求信息和针对赛后运营商的招商信息将集中发布。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还将推出奥运经济网站。该网站将集项目推介、政策解读、建议互动、知识传播、风采欣赏等特点于一身,形成北京市奥运经济最全面、最权威、最具吸引力的网站。

  在谈到奥运场馆建设运营对北京城市发展的影响时,北京发改委副主任刘志表示,奥运场馆的建设首先为北京市增加了一大批高质量、高标准的体育场馆,为体育运动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硬件基础。与此同时,奥运场馆的建设也能带动一大批基础设施的改造和新建,尤其是道路建设,有利于缓解北京交通压力。

  本届论坛将通过奥运会比赛场馆业主和与会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进行的广泛交流,学习、借鉴和对比国内外建设运营体育场馆的成功经验,共同研讨北京奥运场馆建设和赛后运营问题,寻求场馆运营管理和赛后利用战略合作伙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