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卢茨卡娅女子单人滑领先 关颖珊自叹发挥太失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卢茨卡娅(Irina Slutskaya)周三在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女子单人滑资格赛中暂居榜首,排名不佳的关颖珊则称自己表现“糟糕”。

  俄罗斯选手斯卢茨卡娅以一套高难度的动作取得29.77分的高分,赢得主场观众最热烈的欢呼声。

  “我原本希望能在短节目中能有更好的表现,不过现在已经有了非常不错的开局,我非常开心,”斯卢茨卡娅表示。“我还得适应观众,他们为我欢呼加油,让我多少有一些分神,”

  资格赛A组中同样有卫冕冠军荒川静香,不过她在日本支持者的鼓噪声中仅排名小组第四,应该不会很满意。

  但五度世界冠军得主关颖珊仅排名小组第五更为失望,“我不记得自己在这作了什麽,我的表现简直糟糕,”她表示说。(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