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环法六冠王阿姆斯特朗获法国“体育学院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54 新华网

  六次问鼎环法自行车赛的美国车手阿姆斯特朗15日在法国外交部接受了法国的“体育学院奖”。

  该奖项由法国设立,由50人组成的委员会评出,于每年初授予世界上在过去一年取得最杰出成就的男女运动员,在阿姆斯特朗之前,F1车王大舒马赫、巴西足球英雄罗纳尔多都曾获过此奖。

  阿姆斯特朗因在2004年创纪录地第六次夺得环法赛冠军而获奖,法国外交部长米歇尔-巴尼耶向他颁发了奖杯。阿姆斯特朗说:“能获此奖我深感荣幸。这个奖很特殊,能六次在环法夺冠也出乎我的意料。”

  阿姆斯特朗目前正在为7月份再次冲击环法冠军作准备,这将是他首次随新东家探索频道车队出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