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粉丝”爱心变杀心--体坛明星大腕们的超级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49 新华网

  新华网3月16日消息,综合国外媒体报道,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名人受到尾随者的纠缠事件屡有发生,漂亮的女子网球明星首当其冲。

  爱心变成了杀心

  在美国,每年有大约140万男女受到其他人的未遂或者跟踪。当然,其中大多数尾随
者出于爱心,但是爱心达到了疯狂的地步,且又得不到被爱的人的理睬,杀心陡然产生,酿成了大祸。

  80年代,德国十几岁的德国女子网球明星格拉夫横空出世,球技震惊了世界,同时苗条的身材和美丽的容貌也征服了许多男性球迷的心。美国的一位50来岁的有钱人对于格拉夫的美色情有独衷,不断尾随格拉夫到世界各地参加比赛。在这位中年男子看来,格拉夫的音容笑貌无一不可爱。后来,这位男子借机结识了格拉夫的父亲。贪财的老格拉夫从资本家手中得到了不少钱财,同时,格拉夫也受到了这位老者赠送的贵重首饰。不过,这位有钱人毕竟还是心地善良的。当他得知格拉夫不再理睬他之后,也就黯然而退了。

  然而,其他的拥趸者就没有那么善良了。格拉夫成名之后,来自南斯拉夫的塞莱斯崛起了,加入了美国国籍。在霍普曼杯比赛中,塞莱斯与让-米歇尔-甘比尔参加了混双比赛。当时一个男子从后面拍了拍塞莱斯的肩膀,让塞莱斯大吃一惊。

  在德国汉堡的比赛中,塞莱斯如日中天,超过格拉夫成为世界第一。可是,塞莱斯被根特-帕彻砍伤之后,很难超过格拉夫成为世界第一了。

  美国影视世家伦农一家的悲惨遭遇

  明星拥趸者变成杀人犯并不少见。美国影视世家伦农一家的悲惨遭遇就是明证。电视明星佩吉-伦农经常收到一个名叫克里斯特-扬(CHESTER W.H. YOUNG)的信件。佩吉的姐妹凯西、珍妮和黛安妮(KATHY LENNON, JANET`LENNON, DIANNE LENNON)也频繁被一个眼睛长的非常奇怪的男子尾随。在排练场、饭店、教堂,这个男子总是呆在佩吉-伦农的后面。

  后来,伦农姐妹无法忍受这种未遂,叫来了警察。警察带走了扬,后来扬被送进了精神病医院。1968年,扬离开了精神病医院。他给当时的美国总统理查德-尼克松写信,扬言如果尼克松不能够帮助他与伦农姐妹中的一个结婚的话,他将杀死这位美国总统。联邦调查局介入了。这段拥趸者事件成为了报刊的热门话题。

  1996年8月12日,伦农姐妹的父亲比尔-伦农(BILL LENNON)前往停车场,准备回家。突然,扬举起了步枪,朝着比尔-伦农的头部开枪。伦农姐妹马上意识到,正是拥趸者扬杀害了自己的父亲。扬马上开车逃跑了。不到8个月之后,警方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心碎城发现了扬的尸体。他拥杀死比尔-伦农的手枪自杀了。这一段历时7年的拥趸事件才宣告结束。 (胡孝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