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绯闻中心田亮直言好心情 刘翔拒评雪娟诧异"亮霞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刚刚传出了师妹吴敏霞绯闻的田亮昨日在六名保镖保护下出席《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礼,当被记者问到心情如何,他坦言:“非常好!”

  田亮昨天下午从酒店出来时,守候的记者一拥而上,问他有否与吴敏霞联络,在旁的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副主席温文连忙上前解围。当记者追问田亮有关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
斥责他“本质有问题”,及是否与吴敏霞正在拍拖等问题,田亮一律笑而不语!不过心情看起来不错的田亮,还主动与女Fans握手。对于在劳伦斯颁奖被提名“年度最佳人气奖”,田亮说:“无论结果如何,有份参与这个晚会已非常高兴。”对于经常笑容满面田亮表示这是运动员起码的精神!被问及现在心情如何时,田亮坦言:“现在心情非常好!”据传吴敏霞昨天也出现在高尔夫球场,但一直到晚上的颁奖礼,都未见其踪影。

  罗雪娟:不是吧?!

  国家队其他运动员,昨日同样成为追访目标,他们对田亮的“新恋闻”抱不同看法,其中刘翔斩钉截铁地说:“没有想法,我不太清楚,应该不可能吧!”而“蛙后”罗雪娟则愕然地瞪大眼说:“不是吧?别人的事情不太清楚,我和他们只是运动上的交流。”当记者问她是不是恋爱中,罗雪娟立刻机警地反问:“你有没有见过我谈恋爱?”

  霍震霆尴尬躲闪

  昨晚的颁奖礼星光熠熠,成龙、刘嘉玲、郭富城、瞿颖及霍震霆等盛装出席,穿低胸装的刘嘉玲成为全场焦点,对于代言的护肤品惹上官司,她说:“我知道,但未收任到何文件,现在不便表态!”而霍震霆则透露,出席的运动员均由他邀请,至于为何郭晶晶没有出席,他尴尬地说:“今日只讲体育”说罢便笑着离开。

  许海峰:分清比赛恋爱哪个更重

  对于二十岁以下运动员不准谈恋爱的规定,许海峰说:“队员年纪实在太小,人道上来说都会谈恋爱,但要看怎样沟通,分清比赛和谈恋爱哪个重要!男运动员影响不大,但女运动员较大!我在政协会议上就提出了关于商业活动问题的议案,应该尽快出台相关政策。”当被问及是否“亮晶晶”时,许海峰说:“一般不提名,但说出这件事已知道是谁。”(林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