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北京赶到长沙助阵 40分钟3个电话杨一雨中赶棋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4:28 竞报

  昨天下午,重庆队的领队杨一从北京赶到长沙为爱将周鹤洋助阵。从机场到酒店的40分钟内,杨一给不同的人打了3个电话讯问周李之战的进程。

  下午4点,杨一走出机场大厅,一上车便问记者比赛的情况,记者只是将上午的双方形势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没有从记者口中得到更的情报,杨一马上将电话打回中国棋院,从围棋部得知,黑白交锋近入细棋形势之后,杨一呼了口气。

  由于要到北京开会,杨一不得不在网上观看了周李第一回合的大战,看到自己的爱将居然是官子大战中战胜李昌镐,杨一很是意外,“这盘棋可以看出李昌镐范了不少的错,尤其是粘那个劫,这说明李昌镐也是人,也有犯错误的时候。

  谈话中,杨一再次拿起电话,接电话的是正在中国棋院网上看棋的古力,这时周鹤洋的黑棋已经非常不利,杨一眉头紧锁,一言不发。外面的小雨下的正憨,路面湿滑,车子不能开的太快,而杨一的却恨不得能够马上飞到赛场。

  此时在现场的同事给记者打来电话,杨一从记者口中得知,目前黑棋盘面上只多三四目,而比赛已经收官。杨一不停的看着表说道:“在这个时候如果是大收官还有救,如果是小收官的话就真完了,一会儿先去赛场看看吧。”

  当杨一好不容易赶到酒店时比赛已经定局,10分钟后,周鹤洋投子认负。文/本报记者 邓科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