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5中国十佳劳伦斯最佳女子新人揭晓 邢慧娜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20:38 新浪体育
05中国十佳劳伦斯最佳女子新人揭晓邢慧娜当选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2005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深圳揭晓,奥运女子万米金牌得主邢慧娜获得年度女子最佳新人奖。

  为邢慧娜颁奖的是冬奥冠军杨扬和冰上蝴蝶陈露,两位为中国在冬季奥运会取得突破的选手。杨杨说:“作为委员之一,有幸作为颁奖嘉宾,作为老运动员,没有机会获得这个奖,但希望能为年轻运动员颁奖,希望更多的年轻选手能获奖。”

  获奖的邢慧娜说:“应该说是很激动很意外,心情很高兴,是对我的肯定和鼓励,因该说是32块金牌,五十多位运动员能选我感到很意外,他们都很优秀。向忽略了的金牌选手致敬。”(吴情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