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昌镐:大龙安定感觉胜利在望 今天时间安排更合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五届春兰杯三番棋决赛今天在长沙结束了第2局比赛,李昌镐执白中击败周鹤洋,把比分扳平。比赛结束后李昌镐接受了媒体记者简短的采访。

  记者:今天对局的胜负处在哪里?

  李昌镐:序盘感觉还可以,进入中盘以后双方都难下。下边的白龙安定以后,我就
感觉到占据了优势。

  记者:第1局的败北没有成为负担吗?

  李昌镐:虽然从内容上看还是有一些部分不好,因为是周鹤洋九段使用研究好的布局的进行,他稍好下一些。

  记者:第1局和第2局的差异在哪里?

  李昌镐:第1局时我序盘用时太多,早早地进入了读秒。第2局我努力安排好了时间。大概时间安排是最大的差异吧。

  记者:今天胜负回到了起点,决胜局你有自信吗?

  李昌镐:我想决胜局是单盘胜负,能赢也能输。我会尽最大的努力,留下好的内容。

  (夏雨)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