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泳坛传奇传奥运夺七金秘诀 罗雪娟夺冠竟因风力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8:48 新浪体育
泳坛传奇传奥运夺七金秘诀罗雪娟夺冠竟因风力小?
雪娟阳光美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深圳消息,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今天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名人高尔夫球赛,即将出席今晚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新老奥运冠军、金牌教头、世界体育名宿以及一些文艺界人士都出席,李宁为比赛开球。

  罗雪娟VS施皮茨

  在刘翔和摩西的新老栏王对话结束后,罗雪娟和美国泳坛传奇人物施皮茨之间的交流成了高尔夫球场的焦点,施皮茨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独得7枚金牌,成为奥运会史上一届获金牌最多的运动员。但是对于罗雪娟在雅典奥运会上竟然能够在第一泳道最终一举夺冠,施皮茨还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甚至调侃道:“是不是雅典游泳馆第一泳道的风力最小,所以你能后来居上呢?”

  接着这个问题,施皮茨还问到北京奥运游泳馆的情况如何?罗雪娟笑着说还没建设完成呢。面对清秀可爱的罗雪娟,施皮茨很神秘地说:“我要告诉你在奥运会上夺得七枚金牌的秘诀。”罗雪娟很谦虚地说:“我只是专攻蛙泳,很难夺得这么多金牌。”最终这个秘诀也就“石沉大海”了。

  王军霞VS中国体育

  面对记者追问自己的“健身跑”俱乐部,王军霞笑着说:“中国还只是竞技体育大国,而不是体育大国。实现全民健身是我致力于这个运动的原因。”对于之前曾经的“触电”,王军霞也笑着给予了解释:“娱乐只是一种生活方式,我不会真正涉足其中的。”(彭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