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老栏王深圳"一较高低" 刘翔邢慧娜收神秘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8:27 新浪体育
新老栏王深圳"一较高低"刘翔邢慧娜收神秘礼物
新老栏王对对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深圳消息,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今天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名人高尔夫球赛,即将出席今晚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新老奥运冠军、金牌教头、世界体育名宿以及一些文艺界人士都出席,李宁为比赛开球。现场还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刘翔邢慧娜获得世界劳伦斯最佳新人奖的提名,稍后运动员们还即兴接受了采访。

  世界劳伦斯委员会主席,两届奥运金牌得主前美国400米栏传奇巨星摩西,慕尼黑奥运会一人独得七枚金牌的泳坛名宿施皮茨和橄榄球明星肖恩一出现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摩西代表世界劳伦斯委员会正式宣布了刘翔邢慧娜获得世界劳伦斯最佳新人奖的提名,并当场向这两位奥运冠军赠送了一对包装严密的神秘礼物。

  刘翔摩西新老跨栏王的对话也显示了两人的睿智和幽默,面对记者“谁能跑得更快”的提问,摩西对刘翔赞赏有加:“我和他项目还有有所区别,短距离我肯定没他快,长的刘翔就不行了。”刘翔则表示了对前辈的尊敬:“不管是摩西还是阿兰-约翰逊都是我的前辈和偶像,我要向他们学习。”摩西是两届奥运冠军,4次打破世界纪录,其中最久一次保持了9年9个月又9天,刘翔表达了自己的雄心壮志:“希望能够象摩西那样成为一位常胜将军。”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也介绍了刘翔本赛季的蓝图:“刘翔只是奥运夺金,还不是世锦赛冠军,所以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世界冠军,希望经过上半年的调整,下半年能够在世锦赛和黄金联赛上多拿冠军。

  在新闻发布会后,现场变成了即兴记者招待会,李宁、王军霞罗雪娟、滕海滨、王旭等新老奥运冠军在草坪上接受了各地媒体的采访。文艺界的代表孙楠、朱时茂等人出色球技则引起了赛场的阵阵掌声,最终朱时茂获得了本次名人高尔夫球赛的冠军;而港台巨星成龙、郭富城等人则将在今晚乘坐直升飞机从香港直达颁奖晚会现场。(彭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