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严禁谈恋爱田亮例外 陕西游泳中心:这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6:22 都市快报

  从年初开始,田亮就始终被各种赛场外的新闻所包围。而就在他重返清华跳水馆训练不足两周之后,他又出现在香港的娱乐杂志封面上,而这次的女主角令人惊讶地是雅典奥运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得主吴敏霞。

  郊外甜蜜幽会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上周,田亮连续三晚悄悄返回国家跳水队所在的北京天坛公寓,驾驶白色奥迪车秘密接走一名身披长发的神秘少女。而根据该周刊跟踪拍摄的照片显示,神秘少女不是别人,正是雅典奥运会与郭晶晶配对获得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的搭档吴敏霞。

  该周刊还详细披露了3月11日晚田亮与吴敏霞的行踪。晚上7点左右,田亮开车载着吴敏霞离开公寓驶到郊外一偏僻处,开始吴敏霞还有些不太高兴,但是很快就被田亮逗笑,两人还在车厢内甜蜜地分享了外卖晚餐。直到当晚11点,一脸笑意的吴敏霞才返回宿舍。

  田亮:我们就是朋友

  得知此消息后,记者昨晚先通过田亮在陕西队的好友晏辉打听两人的关系。晏辉当时恰好就在田亮身边,碍及好友颜面,不好直接表示,顾左右而言他。反倒是旁边的田亮感觉到了,问道:“是不是记者呀?”晏辉点头,田亮继续说:“你对他说,我们就是朋友!”

  陕西省游泳中心:这很正常

  在陕西省跳水队的布告栏上,明文规定禁止所有备战十运会的运动员谈恋爱。但对于田亮,陕西省游泳中心还是网开一面。中心主任严天健听到消息后,显得非常吃惊,不过他对女主角是哪位更好奇。

  严主任说:“这没什么奇怪的,他是大小伙子了,处理一些私人的事情很正常。”至于严禁恋爱的规定,他这样解释,“主要是针对小队员的,田亮今年27了,我们都能理解。”

  (记者田京波 都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