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水上项目赛事启幕 帆板预赛今天响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5: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今天,全国帆板锦标赛暨十运会预赛在海口市响锣,从而拉开十运会水上项目预赛的大幕。

  本次比赛将在16日~23日间举行,仅设男女米氏板两个项目的两枚金牌。没有恶劣天气影响的话,两个项目都将赛满11轮而决出名次,其中在雅典奥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夺得女子米氏板银牌的四川选手殷剑也会亮相。

  然而,虽然本次比赛是十运会的预赛,但其成绩对选手们能否进入十运会决赛并不起决定性作用。因为由于帆板运动在中国开展还比较落后,从鼓励的原则出发,每个省市自治区代表团在帆板的各具体项目上都可以拥有两个十运会决赛名额。

  十运会的帆板决赛共设男女米氏板和女子翻波板3枚金牌,而女子翻波板项目的预赛要到6月才进行。因此,著名广东运动员、九运会这个项目的金牌得主张楚君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会在预赛亮相。

  女子翻波板和男子米氏板是广东帆板队在十运会上的重点项目,张楚君、李明东、姚福文等选手都有一定的实力。不过,因为帆板是受场地环境和天气因素影响严重的项目,因此谁都没有必胜的把握,赛果只能等到今年10月才见分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