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3月17日16:30《足球-劲体育》资深编辑与网友互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3:31 《足球·劲体育》

  早在去年雅典奥运会开赛前,我们深情的回忆悉尼奥运会的时候,我们通常都会说“四年时间弹指一挥间”。2004年奥运会与2000年奥运会,对于足球报的读者而言,最大的不同就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无数精彩瞬间已经跃然纸上——这就是2004年7月2日的诞生《足球·劲体育》。

  同样的,也是“弹指一挥间”,今年在南京举行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各项目的预选赛其实已经开始)。对于关注中国体育的体育迷和《足球·劲体育》的读者而言,这无疑比四年前在广州进行的第九届全国运动会更值得期待。全运会在国人心中的重要地位与奥运会几乎只差分毫,子弟兵在国内赛场的表现同样值得我们骄傲与感动,《足球·劲体育》将和去年关注奥运会一样全程关注第十届全运会的进展。

  各位热爱体育的朋友,各位《足球·劲体育》的读者,在这里让我们敞开心扉,让我们各抒己见,让我们百家争鸣,一起聊聊全运会,一起聊聊大半年来《足球·劲体育》的得与失,一起给《足球·劲体育》出谋划策——为全国读者奉献最好的全运会的新闻报道。

  今天中午之后,《足球·劲体育》综合部副主任、资深编辑张进将对网友大虾的提问逐一解答。明天下午,即星期四下午四点半到五点间,张进、程曦、蒲澎涛、翟立等将在编前会后莅临虾球潭与诸位朋友在线交流。这次在线交流之后,还将邀请一位重量级的“劲体育人”与大家再次在线互动。

  聊天时间:即日至3月23日

  在线交流时间:3月17日下午四点半开始

  嘉宾:张进、程曦、蒲澎涛、翟立

  地址:劲球网-春来茶馆

  期待大家的参与!!请留下您感兴趣的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