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首届亚洲体育用品国际贸易博览会(ISPO CHINA)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8:47 新浪体育
首届亚洲体育用品国际贸易博览会(ISPOCHINA)开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5年3月14日,一年一届的亚洲体育用品、服装及时尚品牌国际贸易博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展期4天,其中前3天向贸易观众开放,最后1天对消费者开放。展会吸引了大量运动名品厂商和时尚品牌参与,并穿插精彩的时装表演、滑板高难度技巧赛、攀岩比赛等精彩内容。

  本届展会吸引了超过140家国际品牌报名参展,预订的展馆销售一空。其中以户外、滑雪用品、休闲时尚用品为主,从上午9点展会开幕起,整个国际博览中心的1号展厅便人头攒动,无论是参展商还是参加展会的贸易人士都为展会现场的热烈气氛感到震惊,毕竟这是ISPO在中国的首次博览会。

  自1970年始办以来,每年两届的德国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ispo)已经成功地举办了61届,是世界上冬、夏和无季节体育用品及运动时装领域中最重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览会。在成功举办本土展会的同时,慕尼黑国际博览会公司凭借ispo在国际体育用品业界30多年的丰富经验,携众多世界知名体育用品品牌挺进当今经济最具活力及最具发展潜力的中国及亚洲市场。

  据展会主办方负责人介绍ispochina作为中国首届面向运动、时尚及生活方式的国际化专业展览,仅限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展会前三天只向专业人士开放,最后一天向具舆论导向力的消费者开放。ispochina将品牌和产品划分为六大主题,即“雪类/户外”、“板类运动/青年时尚”、“团体运动”、“健身/健美”、“运动时尚”及“高尔夫”主题。

  组委会在展馆中心专门开辟会谈及讲座区域,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丰富的行业资讯;行业内的领军经销商也将以切身经验与大家分享对潮流和商机的理解。博览会期间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产业论坛,就不同主题品牌产品的发展和趋势作出预测和指导。

  中国蓬勃发展的体育、休闲市场一直吸引着国内外著名企业的眼光,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申办成功,国内体育用品消费市场将迎来更多的机遇。越来越多的国际专业品牌也看到了这一契机,它们需要在中国找到专业的营销渠道、找到合作的贸易伙伴,使自已的产品在中国市场占领一席之地。同时,国际专业品牌的融入也将迅速带动国内相关产品的发展步伐。

  点击此处进入ISPO CHINA 2005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世界网坛名将现身体育用品展 贝克尔来沪推销 2005-03-15 09:34:00
          贝克尔上海作秀卖球拍:中国网球需要充足后备军 2005-03-14 20:52:21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