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季军只为冠军“着迷” 春兰杯彭荃看好周鹤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9: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相比春兰杯的冠军之争,争夺第三名的比赛几乎要被大家遗忘了,以至于昨天在观战室里,听到胡耀宇和彭荃的名字时,个别记者还在纳闷———“他们也来了?”

  下午四点多,季军之争结束后,彭荃率先走出对局室,他赢了,而他的对手胡耀宇一直在对局室里旁观冠军之争,直到那盘棋开始数子计胜负前才离开。

  昨天遭遇的第一个问题与季军之争无关,而是“周鹤洋那盘棋形势如何”,这算是问对人了,因为彭荃出来前已经“浏览”过冠军之争。“现在正在打一个与胜负有关的劫,我看了半天也没看清。不过我还是坚持以前的观点:李昌镐对世界上其他高手已经没有以往那么大的优势了,这次周鹤洋对他,应该也是五五开的战斗。”

  彭荃心直口快,有时也被媒体记者“误伤”,昨天,有人提起本届农心杯有关他的“豪言风波”时,彭荃笑着解释了一番,“我和罗洗河很熟,而且我每次输了棋,他都会取笑我,说‘你输给某某是不正常的’,三国擂台赛罗洗河即将面对李昌镐时,中午我看他有点紧张,就开了个玩笑,说‘如果你输给李昌镐,那就不正常’,呵呵,那是开玩笑,也是想帮他轻松轻松。”解释完,彭荃径直走向观战室,加入了陈祖德九段等人的研究团。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