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昌镐水土不服偷吃方便面 大赛专厨照顾石佛伙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0:29 竞报

  专厨照顾“石佛”伙食

  本报记者邓科长沙报道 李昌镐本次来到长沙可算是受到最特别的优待,本来主办方为了让“石佛”休息好,特别为他安排了个两人套间,但弟弟李英镐说什么也要跟哥哥住在一起,经过协调,李家兄弟俩住进了388元面向同升湖的双人标准间,中国棋院特别在李昌镐的房间里放了幅棋盘和一幅中国式的棋子,以便李昌镐练习。

  为保证李昌镐和周鹤洋不受打扰,主办方特别在中韩代表团住房周围各派遣了3名保卫。这一招还真管用,无数已经准备好要夜访李昌镐的记者均被挡在了门外。

  很多韩国人对于中餐的评价都是太过油腻,李昌镐同样有这种感觉,在来到长沙第一天传出“石佛”偷偷在房间里吃方便面的消息后,主办方为了适应李昌镐的口味专门从长沙市里请了一个韩国厨师,在比赛期间特别负责照顾“石佛”的饮食。

  相比起来,做为本次春兰杯的另一个主角,周鹤洋没有得到什么与众不同的待遇,吃住全都跟中国代表团一起。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