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季军之争彭荃力压胡耀宇 现场感言李昌镐已经变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五届春兰杯决赛还有三四名的比赛同时进行,彭荃胡耀宇争夺第三名的比赛率先结束。结果彭荃中盘获胜,赛后他们两人不约而同地关注起鹤洋地比赛。下午4点半,胡耀宇还在观战,彭荃则离开赛场,他马上陷入媒体的重重包围。

  彭荃先介绍了当前的形势:“现在在打劫,李昌镐的空里还有棋,现在的局势我实在是看不出来。我对周鹤洋非常有信心,但不知道这个打劫会成什么样子。”

  彭荃拿下了三四名的比赛,将直接进入下届春兰杯。谈到这盘棋彭荃表示:“我跟胡耀宇的棋,本来中午时他稍好些,但他后来脱离了主战场,被我连下了两手,取得了胜势。不过我这盘棋是次要的,我和耀宇都很关注鹤洋的棋,当然他们顾不得看我们。”

  彭荃和胡耀宇本来都要出来,但他们刚出来了,好像又交流了什么马上又回去了。当有记者问道这个细节时,彭荃笑了笑,说道:“当时我们本来想离开,但是我提到李昌镐的空里有棋,胡耀宇马上拉着我回去接着看了。”

  谈到春兰杯的夺冠前景,彭荃很坚定地表示:“李昌镐已经变了,没有原来强了,而周鹤洋状态很好,春兰杯夺冠的胜负应该是五五开,我很相信鹤洋!”

  有记者问彭荃春兰杯拿到第三也能拿到3万美金,你有什么感觉。彭荃只是笑笑:“这没什么的。”

  (其翔)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