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样滑世锦赛:日名将退出 阿塞拜疆滑协主席去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7:31 新浪体育
花样滑世锦赛:日名将退出阿塞拜疆滑协主席去世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3月13日消息,2005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甫一开赛就传来两条不好的消息,两次世锦赛男子单人滑铜牌得主本田武史受伤退出,阿塞拜疆花样滑冰协会主席突发心脏病去世。

  日本名将退出

  日本男子单人滑名将本田武史在今天的资格赛中脚踝严重受伤,宣布退出比赛。

  23岁的本田武史今天第三个出场,但他在进行一个四周点冰跳的时候只完成了两周就跌落冰面。他在周日的训练中就伤了左脚脚踝,今天显然是为了避免再次受伤才摔到冰面上的。经过简单治疗后,本田武史不得不退出了比赛。

  本田武史曾经在2002年和2003年两次夺得世锦赛男子单人滑的铜牌,还是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的第四名。但2003年后因为伤病问题,他就很少在国际赛场上露面了。

  阿塞拜疆花样滑冰协会主席去世

  世锦赛尚未开始先传噩耗,阿塞拜疆花样滑冰协会主席古塞恩-阿里耶夫在莫斯科的宾馆中去世,享年仅58岁。阿里耶夫同时还是本次世锦赛的组委会委员,死因可能是心脏病。

  阿塞拜疆此次共有四名选手分别参加男女单人滑和冰上舞蹈的比赛。(新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