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思君视线咸鱼翻身 辽沪排球大战牵动两地球迷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5:46 千山晚报

  相信上周末进行的辽沪排球大战,牵动着两地球迷的心。辽排的无奈失手和主队咸鱼翻身,让广大球迷感受到球场上久违的刺激和心跳。

  辽排三十年后的突破和命悬一线的决战,成为冬日远去、大地复苏后,最能吸引球迷的排坛之争。此前,也许是辽宁男排在鞍山曾经昙花一现而让鞍山球迷淡淡望却。但本赛季辽排的表现却似乎“修成正果”,一触即发,这是辽排整体配合和综合实力的提升。已经
为中国足球的萧条而无奈的球迷,总算在这个平常的周末里,在排球联赛,这个往日很难瞧上一眼的比赛中,欣赏到激情四射的决斗。

  但就在人们对这支极有冲顶欲望的球队抱有莫大希望之时,辽排再犯往日顽症——先赢后输,关键时刻失去前程。辽沪之战的第五局,辽宁队竟有6次发球下网。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说明这支队伍还很不成熟,状态和心理的调整还不到位,我们的教练还有问题。

  在辽排失落之时,辽篮冲进北区决赛。虽然这个成绩还不值得我们欢呼,但作为上赛季垫底的球队能在本赛季在老蒋的率领下,打到今天这个份上,真的需要辽排好好学习,更希望辽排在上海滩咸鱼翻身、再现传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