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2005年全国女子柔道赛在京结束 青岛小将崭露头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5:42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2005年全国女子柔道调赛于日前在北京结束。虽然本次比赛主要以检查冬训效果为目的,但全国各省市柔道队为了备战十运会预赛,都积极报名参赛,使本来一次平常的赛事成为十运会柔道预赛前的一次大预演。

  共有来自国内25个代表队的近300名柔道队员参加了比赛。

  其中,雅典奥运会-48公斤级铜牌得主高峰、-70公斤级铜牌得主秦东亚及世界杯铜牌得主刘欢缘等众多名将都出现在赛场上。

  除两名奥运银牌得主“黑妹”李淑芳和刘霞正在日本集训外,我市在国家队奥体组集训的年轻队员都参加了比赛,小将们在比赛中敢于发挥,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之星”于颂获得+78公斤级第三名和无差级第五名;丁娟则在比赛中战胜了九运会冠军孙晓芳。另外,我市小将韩维燕、郭菁菁在比赛中也得到了较好名次。通过比赛,我市小将们增强了信心,表示将认真总结,努力提高,力争在十运会比赛中打出好成绩,为家乡争光。

  (记者李永航通讯员崔建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