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快乐集训马琳陈杞被罚钻球桌 王励勤狂哼老鼠爱大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5:25 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训练开始前,厦门市体育中心已经聚集了很多观众,还有几个女孩拿着白色的T恤围在入口处等待签名。

  在劲歌伴奏下,男乒国手20余人排成一列纵队,齐声高喊“誓夺男单”的口号绕着场内跑圈。接下来是15分钟的运动操,王励勤、陈玘一边哼着“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一边换衣服准备打球。

  正式训练开始,场馆内顿时鸦雀无声,只能听见国手们发力时脚跺在地板上的声响。直到奥运金牌档马琳/陈玘把队友打得钻起了桌子(输球后的惩罚),才引得一片哄堂大笑。

  和前几次不同,国乒这次厦门集训多了人情味,气氛轻松而诙谐。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