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肯尼亚选手囊括里斯本半程马拉松赛男女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22:06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3月13日电(记者赵晓钟)肯尼亚运动员13日在第15届里斯本半程马拉松赛上囊括男女冠亚军。

  肯尼亚选手保罗·塔戈特以59分10秒跑完全程,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他跑出了今年来半程马拉松赛的世界最好成绩。塔戈特在2000年的里斯本半程马拉松赛中也曾夺冠。

  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的罗伯特·切鲁约特和威尔逊·基普罗蒂克也都是肯尼亚长跑选手,他们的成绩分别为59分21秒和59分27秒。

  在女子比赛中,肯尼亚的苏珊·切普凯梅和玛格丽特·奥凯约分别以1小时8分47秒和1小时9分17秒的成绩夺得冠亚军。切普凯梅的成绩也是今年来世界最好成绩,她曾获2001年和2002年里斯本半程马拉松赛的冠军。

  埃塞俄比亚选手阿沙·吉吉打破了肯尼亚选手包揽本届比赛男女前三名的梦想,她以1小时9分53秒的成绩夺得女子比赛的第三名。

  里斯本半程马拉松赛始于1960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