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颖珊想破俄罗斯阻击 “冰王子”要横扫男单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6: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晚12时,2005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开幕式将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表示,将横扫男单舞台。美国华裔名将关颖珊表示,要力争突破俄罗斯阻击,夺取世锦赛女单桂冠。

  女子单人滑金牌极可能在美国名将关颖珊和俄罗斯名将斯鲁茨卡娅之间争夺。为了准备世锦赛和冬奥会,关颖珊已连续放弃多场国际比赛。26岁的“冰上女皇”斯鲁茨卡娅,
这位2002年世锦赛的女子单人滑冠军,本赛季复出后状态极好,夺得了所参加的全部大奖赛冠军和总决赛冠军。另外一个女单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是卫冕冠军日本选手荒川静香。相比较而言,斯鲁茨卡娅实力最强,关颖珊艺术表现力最佳。

  在男子单人滑方面,刚刚第四次夺取欧锦赛冠军的俄罗斯名将普鲁申科卫冕希望最大。普鲁申科的主要对手,包括法国选手戈贝尔和美国选手维尔。

  冰舞金牌最有希望落在俄罗斯组合纳乌卡/考斯特莫洛夫身上。双人滑金牌则最有可能突破俄罗斯的阻击,因为整体实力最强的还是力争重夺世界冠军的申雪/赵宏博。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12时,首先进行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