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母亲牵挂给杨扬最大动力 训练紧张最怕英语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3:19 法制晚报

  这次在短道速滑世锦赛的赛场见到杨扬,觉得她瘦了许多,“呵呵,总比胖了好,让人家看我的确是在努力训练。”杨扬开玩笑说。昨天比赛拿到冠军,杨扬的笑脸也显得特别灿烂。

  妈妈对我最牵挂

  每次杨扬回到北京参赛,妈妈就一定会到现场来看比赛。“她现在对我特别牵挂。”杨扬说。

  “我妈现在总和我说,她以前看我比赛没有什么感觉,但是现在总觉得手心发冷。”杨扬说,“呵呵,以往她总会嘱咐我什么要刻苦训练啊,但是现在总让我对自己不要过于苛刻。”

  “我知道,在我重新回到冰场之后,她是怕我承受不了那么多的压力,真的是可怜天下父母心。”杨扬说。

  没有来得及买礼服

  明天,杨扬将赶赴深圳参加十佳劳伦斯奖的颁奖典礼。“这个奖被称作是中国体育界的奥斯卡,而我能作为十佳劳伦斯委员会委员,为最优秀的运动员去颁奖,真的觉得又荣幸又开心!”杨扬笑着说。

  “最近训练非常紧张,而且大赛一个接一个,哪里有时间去置办礼服啊。周一就要飞到深圳了,只有到时候再说了。”杨扬说。

  最怕英语退步了

  赛后,一位美联社的记者走到杨扬跟前,用英语对她进行采访。而杨扬也非常大方地用英语和她交谈起来。

  当杨扬被问到在国内是怎么保持良好的英语水平的,杨扬皱了一下眉头,“我现在觉得自己的英语已经退步了,大不如以前了。”杨扬说,“不过,只要用心,应该还是可以保持的。”

  文/本报记者 陈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