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女队开赴正定封闭训练 一月后确定最终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2:37 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上午,中国乒乓球女队的队员和教练们从北京出发,开赴河北正定训练基地,开始上海世乒赛前为期35天的封闭训练。

  在世乒赛名单选拔方式上,女队采取了与男队不同的方式,男队是根据几次队内循环赛的成绩;而据陆元盛教练介绍,女队参赛的人选主要看一年成绩的总积分,排名靠前则自动获得参赛资格。

  目前,女队的名单基本已经水落石出,郭跃、张怡宁、郭焱、王楠和牛剑锋已经拿到了世乒赛的门票;曹臻、李佳、白杨和16岁小将刘诗雯将是最后两张入场券的有力争夺者,在正定封闭训练后将确定谁能搭上世乒赛的末班车。

  (李欣)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