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残运会冠军轮椅被偷 国内可变速竞速轮椅仅一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3:14 北京晨报

  晨报沈阳专讯 国内唯一可变速的竞速轮椅丢了!日前,辽宁省大连市第六届全国残运会6项冠军得主刘伟被迫停止了训练。

  自家楼下丢失轮椅

  据刘伟回忆,3月8日清晨,他刚出门便觉得心头一紧,“我的竞速车呢?”刘伟经
常把车放在自己家楼下,7日晚上车还在的!刘伟在家附近疯找也没找到。刘伟赶紧到大连市沙河口区富民派出所报警。

  车主被迫停止训练

  刘伟是2008年残奥会马拉松项目上,国内最有实力冲金的运动员。“我现在满脑子都是轮椅,根本没心思训练了,当然,没车我也训练不了!”前日,刘伟无奈地告诉记者,这辆竞速轮椅是德国客商捐赠给中国最好的残疾运动员的,中国就这么一辆,自己现在还没跟德国客商谈竞速轮椅丢了的事。“没法交代啊!人家给你的东西,你说让人给偷了,这丢咱中国人的脸啊!”

  轮椅对平常人没价值

  目前,大连市残联已经开始通过各种渠道寻找那辆能帮助刘伟圆残奥冠军梦的竞速轮椅,但是来自各方面的消息都很不乐观。

  刘伟说,这辆竞速轮椅是用来参加轮椅竞速比赛的,对平常人而言没什么价值,但对他来说却是他的生命。刘伟热切希望这辆轮椅能被完好无损地放回原处,或放到市内某个地方,也希望知情的爱心人士能告知轮椅的下落。

  《华商晨报》供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