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扬点出失利两大原因 直言目标仅是找回巅锋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1日,在北京进行的1005年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进行了第一天的较量,并且决出了男女1500米的冠军,中国队仅有王濛一人为中国队拿到了一枚女子1500米铜牌。

  在女子1500米的半决赛中,王濛在第一组出场,以较大的优势获得了第一名进入决赛,而名将大杨扬却排在小组第三而无缘之后的决赛。

  虽然没能进入决赛,并且下面马上还有3000米接力的比赛,但是杨扬显得兴致很好,她换了衣服后走进冰场,和各方面的熟人热情地打着招呼,此时她的英语已经相当流利,不时地和人开着玩笑。正好坐在看台第一排的观众见状马上把签名本子递了过来,有些人没有带本子就索性拿了比赛的门票,杨扬来者不拒,微笑着在每一张纸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还笑着问“你们都是自己买票来看的么?”没有一点儿架子。

  刚刚累完了腿的杨扬接着又累手,但她丝毫没有抱怨,直到接力比赛快开始不得不去换衣服才说了声“抱歉”后离开了。

  对于半决赛被淘汰,杨扬说:“其实我今天感觉还行,能力还可以,一个是今天的战术有些问题,在场上显得比较急躁,另外一个就是体能上的问题,当然如果我战术上打得更好些的话,也可以弥补一下体能的不足。当然体能也确实是还没有恢复,我想大家也都看见了,到了后程确实是体力不支,已经追不上去了。”

  对于后面的自己的训练是否将把储备体能作为一个重点,她说:“没错,因为到现在为止,我恢复了也就几个月的时间,应该来说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储备。”

  在这次世锦赛上的目标,杨扬言简意赅的总结为“能够打满比赛”,不过她马上笑着继续说:“但是1500米没有进入决赛,可以说第一目标就没有实现,后面还有500和1000,我希望可以打满所有的比赛。”至于是否依然将重点放在1000和500上,她说:“这也没有,这次参赛主要是想多打比赛,能多打一轮就多一次锻炼的机会,把自己的状态能够调整出来。”

  对于杨扬来说,高密度的参赛对于她并不容易,但想到明年的都灵冬奥会,或许再多的辛苦也都值得。(思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