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再现应氏杯夺冠历程--《围棋天地》第6期精彩内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8:14 新浪体育

  特别报道:终于等到

  终于等到这一刻。这一刻,常昊在经历了7年的世界冠军冲击旅程后,终于等到了把酒临风、尽展笑颜之日。这一刻,是自2000年俞斌九段在LG杯赛中夺冠之后,中国围棋等待已久的一个时刻。这一刻,也让应昌期、应明皓父子等得太久,一如舒婷在诗中写道:与其在悬崖上展览千年,不如在爱人肩头痛哭一晚……

  (再现应氏杯夺冠历程,30页超级详评及观战记)

  前线细解之一:奇迹!十四连胜

  早在赵治勋战胜韩国崔哲瀚后,农心杯的韩国阵地上就只有李昌镐一个人了,他要面对中日五位棋手。外界普遍认为李昌镐这一次将难以继续在农心杯中的连胜,但他却一局一局地将奇迹进行到底。

  前线细解之二:黑马的最后一程

  原本应该是一场恶斗,却被古力当成了疗养,看来尹航这匹新人王赛中最大的黑马,还是无法给国内第一人带来足够的麻烦。

  业余强豪系列:以棋为生一游侠——记李道宏6段

  当一个人把爱好当成职业、把教棋当成谋生手段的时候,就进入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的执著境地。这可能是一个快乐的境界,也可能是一个悲凉的结局,但不管怎样都是一个追求的过程,都是一个注定要寻觅、要漂泊的旅途……

  2005年3月15日出版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