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吸引男人的19女人:绝色关颖珊 十年老友瑞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7:54 南方体育·竞赛画报
最吸引男人的19女人:绝色关颖珊十年老友瑞秋(图)

  帕里斯·希尔顿

  演员/美国

  虽然私生活在很多人眼中略显杂乱,但必须承认,这位希尔顿集团的女继承人,“世界十大女钻石王老五”之一,偏白金色的长发以及经常挂在耳鬓的大花,很有“一支红杏出墙来”的韵味,轻而易举地抓住了你的眼球。另外,帕里斯还是超级派对动物,和她约会,自然可以结识大把名流,机遇增加。

  利好消息:

  帕里斯现在的原则是,只谈恋爱不谈婚姻,这对某些人而言或许也是好消息。

最吸引男人的19女人:绝色关颖珊十年老友瑞秋(图)
(点击看明星页)

  珍妮佛·安尼斯顿

  1969年2月11日 演员/美国

  把《老友记》从第一季看到第十季,会发现有一个人从女孩变成了女人——瑞秋,这个起初只知道购物、约会、逃婚,令人稍有憎恶的物质女孩,在《老友记》中一天天长大,变成了一个我见犹怜、风情万种的女人。瑞秋的变化,也正是珍妮佛·安尼斯顿自己的变化,学会自嘲,懂得幽默,是比性感身材更容易牢牢抓住男人心的重要武器。在满街大波美女的今天,天然波、人造波、自动波或是手排波其实都不是男人最关注的,关键的是,你首先要让坐在你对面的男人感到轻松,让他可以毫无芥蒂地与你交流,让他当你是可以交心的老友,一个十年的老友,比如瑞秋。

  利好消息:

  金童玉女婚变的消息已经传出很久,2月11日又是珍妮佛·安尼斯顿的生日,当可趁虚而入。

最吸引男人的19女人:绝色关颖珊十年老友瑞秋(图)

  玛利亚·莎拉波娃

  1987年4月19日 网球运动员/俄罗斯

  一个在魔王城堡最高处等待白马王子到来的公主。她的脸上似乎永远照耀着清晨的阳光,明媚、青春、美丽得让人心悸。她还有亮丽的金发,修长的玉腿,而且还不满18岁!这个公主完全没有被风霜侵袭或者尘埃沾染,她甚至还没有初恋。

  利好消息:几个月后,她将18岁。

  吉塞尔·邦臣

  1980年7月20日 模特/巴西

  在超模和排球运动员之间,她选择了前者。现在,她的时薪至少是3万美元。看着她修长绝美的双腿,就知道一切物有所值。你或许和她还有着同样的嗜好——吸烟,千金易得,知音难求呀,不再有人为你吞云吐雾喋喋不休了。

  利好消息:士气正旺的莱昂纳多都无法抱得美人归,看来她还在寻寻觅觅找寻有缘人。

最吸引男人的19女人:绝色关颖珊十年老友瑞秋(图)
(点击看明星页)

  塞雷纳·威廉姆斯

  1981年9月26日 网球运动员/美国

  38F,一个绝对震撼的数字,而且她还酷爱透视装,难免让人心襟荡漾。但千万别因此忽略了她的内涵——“我是一个忠贞的基督教徒,势必恪守教义,结婚前绝对不会发生性行为!”这话的确出自她口。24岁的清纯女孩,相信她吧,就像相信天堂就在不远处。没错,她给了大家一个梦想。

  利好消息:事业上不再强悍无敌,更好接近。

最吸引男人的19女人:绝色关颖珊十年老友瑞秋(图)

  关颖珊

  1980年7月7日 花样滑冰运动员/美国

  有很多技术比三个连续三周跳更有难度,比如四个、五个或者N个。没有一种魅力比感染力更摄人心魄,当她翩然起舞,笑盈盈从你身旁经过时……从明眸皓齿的14岁到含情脉脉的24岁,关颖珊的脸上始终挂着不矫饰的微笑。对于男人来说,有这个轻舞飞扬而善解人意的舞伴是多么口水的事情。这也是为什么一个无法称为绝色的关颖珊比10个跳钢管舞的大腿女郎对我们更有杀伤力——气质和韵味,永远无法抄袭。

  利好消息:第9次获得全美花样滑冰冠军,心情应该很不错。

  主持/美国MLB匹兹堡海盗投手克里斯·本森的妻子向我们展示一个惹火尤物该怎样把自己的优势无限制扩大。她在任何场合接受访谈时都没有远离“Sex”这个话题,并且在频率、耐久度、花式和场所等问题上相当自豪。她可以让自己的丈夫或者情人随时整装待发,更为令人赞赏的是,她总能带来一些相当有新意的做法让男人充血直至脑部。我们的疑惑现在仅仅只剩下:你最近身体还好吗?

  利好消息:老公有条戒律,比赛前一天绝对不过性生活。

最吸引男人的19女人:绝色关颖珊十年老友瑞秋(图)
(点击看明星页)

  安娜·库尼科娃

  1981年6月7日 模特/网球运动员/俄罗斯

  如果跟你推荐库尼科娃,你可能会皱起眉头,表示对这个“老女人”没什么兴趣。可是如果只是告诉你,有这么一个金发女郎,真正的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无数次出现在各种杂志封面上,屡次被男性杂志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之一,财产上千万美元,24岁,未婚……你会不会有心上呢?你曾经喜欢过她,当时她还是上高中、上大学的年龄,现在她完全成熟了,你反而要放弃了吗?

  利好消息:她再次表示,真的没有和那个西班牙唱歌的结婚。

  雅典娜·奥纳西斯

  1985年1月28日商人/马术运动员/希腊

  衣着随意,经常梳一条马尾辫的雅典娜完全没有富家子弟的骄纵之气,拥有16亿欧元财产的她最奢侈的爱好不过是玩玩马术。不过,有钱总归是好事,男朋友过生日她的礼物是一头奶牛,价值32万美元。

  利好消息:2008她或许会到北京来哦,不妨守株待兔。

  帕特森·卡莉

  1988年2月4日 体操/美国

  运动员长得好看的并不少见,可是像帕特森那样证件照都让人一见倾心就实在少有了。看到她,你就可以彻底忘记霍尔金娜。

  利好消息:今年11月以前都没什么重大比赛,小女孩比较有时间。

最吸引男人的19女人:绝色关颖珊十年老友瑞秋(图)

  郭晶晶

  1981年10月15日 跳水运动员/中国

  这个时候若想为自己增加知名度曝光率,和她扯上关系也是好办法之一。

  利好消息:郭晶晶又回到了跳水队,和霍启刚的感情正在强制降温。

  西蒙妮·阿德诺尔

  1980年 模特/巴西

  西蒙妮,严格来说,并不是一个广义的美女,皮肤略显粗糙,身材也不算惹火,五官更说不上令人过目不忘,但她竟然把F1里著名的花花公子库特哈德牢牢拴住,光凭这一点,就足以证明魅力。她的眼神是最特别的,羞涩中带着几分野性,是无辜又像是在诱惑,不像少女那样清澈无邪,也没有太多风尘气,让在你无数番天人交战后终于鼓足勇气走上前去,伊却站起身迎向你身后那人。

  利好消息:库特哈德刚刚遭迈凯轮车队解约,现在与红牛车队的合约年薪只有50万美元。

最吸引男人的19女人:绝色关颖珊十年老友瑞秋(图)
(点击看明星页)

  娜塔莉·古尔比

  1983年1月7日 高尔夫运动员/美国

  她是高尔夫领域的库尼科娃,有后者的美丽,却没有后者的绯闻。她是高尔夫世界里的宠儿,追到她,就等于摘到了高尔夫王冠上最美丽的珍珠。

  利好消息:她不介意被人称为“果岭上的库尼科娃”,这倒是个突破点。

最吸引男人的19女人:绝色关颖珊十年老友瑞秋(图)
(点击看明星页)

  伊辛巴耶娃

  1982年6月3日 撑杆跳运动员/俄罗斯

  她能让你享受征服一个强悍的女人的乐趣。她身体里的无限力量,不仅蕴藏在腾空而起、惊艳转折越过横杆的健美身材和随之而来的一公分一公分被拔高的撑杆跳世界纪录里,她坚定的眼神和毫不掩饰大哭大笑大悲大喜的表情更是诱惑无穷。

  利好消息:虽然是一个军人,不过俄罗斯军人运动员完全自由。

  维妮萨·布莱恩特

  家庭主妇/美国

  一个很容易把镜头的焦点吸引过来的女人,特别是在自己丈夫涉嫌性侵犯时给全世界上演了一幕“夫妻同心,其利断金”的好戏,并赚得一枚600万美元的钻戒以及明星丈夫一辈子的愧疚感。给追捧者的惟一提醒是:这个有着墨西哥血统的女人的确艳光四射,但选择她几乎就意味着你的生命里将不会有除她以外的任何人,包括父母和所有朋友。你可以询问科比的双亲或者老“邮差”马龙,他们都将异口同声地告诉你,占有欲过强的女人是多么危险。

  利好消息:一个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如果科比再出轨……

  拉脱维亚的女球迷

  欧洲杯,多少美女云集呀,可只有她脱颖而出,这是一种出神入化的力量。仅仅一张照片就让全世界难以忘怀,就让全世界知道,哦,盛产美女的地方还有拉脱维亚。虽然姓名不详,但也许去到拉脱维亚,你会发现满街都是她。这个全年约有一半时间为雨雪天气的地方,难免会赋予她们一种不同的灵气。

  利好消息:拉脱维亚只有230万人口,搜索范围不大。

最吸引男人的19女人:绝色关颖珊十年老友瑞秋(图)

  珍妮·芬奇

  1980年9月3日 垒球运动员/美国

  一个从事室外职业,每天风吹日晒的女人还能如此娇俏,可见底子有多么好。很重要的是,芬奇清楚自己芭比娃娃一样的美貌,但她低调谦逊,不像有些人被蜂拥而至的赞扬冲昏头脑,忘记了立足之本。这年头,能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聪明女人不多。

  利好消息:老公和她是同行,打棒球的,这样难免生活单调。相信谁也不会排斥来自另外领域的刺激。

  路易丝·格里菲思

  1979年 歌手/英国

  首先,她的硬件无可挑剔,身高1.75米、胸围34C、栗色长发、雪白肌肤、鼻似悬胆、皓齿明眸,无论以哪个国家的标准衡量,都是无可争议的美女。而同时她又不是一个徒有外表的花瓶,她是英国最有希望的年轻女歌手之一,英美车队的巴顿曾经戏称自己是“路易丝的男朋友”。另外,路易丝还是一位狂热的运动爱好者,壁球、网球甚至篮球都是她擅长的运动。健康、活泼、美丽,她拥有了一个阳光女孩应具备的一切。

  利好消息:年初是F1车手们忙于试车的关键时刻,巴顿很可能照顾不到路易丝。

  11月7日 舞蹈主持/中国

  作为一名职业舞者,随时热力奔放,性感撩人,更重要的是身体柔韧度超强,任何难度的姿势都能信手拈来。

  利好消息:她的舞蹈学校正在招生,尝试“师生恋”也算上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