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亮晶晶下月聚首榕城 奥运冠军进军全运需过预赛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9:28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3月9日电(记者史春东)全运会跳水预选赛(全国跳水冠军赛)将于下月20日在成都四川省游泳馆举行,田亮、郭晶晶等奥运会金牌选手都将参加这一重要赛事。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明确规定,在这一比赛期间,除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的选手可直接进入全运会的决赛外,其余选手只能通过预赛进入决赛。

  全国24支代表队将参加为期五天的比赛,预选赛将进行1米板、3米板、10米跳台、双人3米板和双人10米跳台等五个项目比赛。各单人项目的前28名、双人项目的前12名方可进军南京的决赛。

  为增加比赛的难度,单人项目将进行自选的比赛,双人项目将进行两个规定动作和3个自选动作的比赛。

  此间人士称,成都的比赛将是全运会决赛前的唯一一次亮相赛,高水平选手想在预赛中先声夺人,为决赛造势,其余队员都想挤进决赛,成都的预选赛将会非常精彩。(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