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训练奔驰接送 跨栏王训练不与其他队员同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8:0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以春节晚会为界,刘翔在北京的训练被分为冬季和春季两部分。但与去年12月14日开始的冬训不同的是,刘翔这几天往返于天坛公寓和训练局时,并没有和其他上海队员一道乘坐训练局的大巴,而是由孙海平驾驶着一辆湖南牌照的奔驰S500亲自接送。而在经历了3月1日全国室内锦标赛天津站被记者和追星族围追堵截的混乱场面后,刘翔的日常训练也已被田管中心严加保护,禁止记者前往采访。

  刘翔每天下午的训练课从三时开始,持续约两个半小时。据教练孙海平介绍,刘翔主要进行了力量方面的练习。由于六时整是周边一些体校学生的训练时间,所以经常刘翔走出田径馆大门时,已经有不少孩子在等待入场。不过由于奔驰车就停在大门外10米处,很多孩子都是在刘翔钻进车里之后才发现大明星的出现,但他们从书包里一阵手忙脚乱地翻出纸笔后,奔驰车已经启动,刘翔只能透过挡风玻璃微笑着向这些小队员们挥手致意。

  据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介绍,这次刘翔在北京的训练时间不长,下周他将赴深圳参加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颁奖典礼。继去年获得首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后,刘翔今年又获得了中国十佳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提名。在颁奖典礼后,刘翔便将返回上海莘庄基地继续训练,他的下一跨将是4月份在广东中山举办的全国田径大奖赛,这将是刘翔在2005年的首次室外比赛。(景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