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4-05赛季湖北男排保级未果 期待优胜赛“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59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琦)在昨日下午的04/05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保级大战中,湖北蓝星电脑队客场0:3不敌北京仙灵骨葆队,保级未果,三局比分为19:25、15:25和19:25。

  昨天,北京队准备充分,气势逼人,在现场球迷的火热助威下,率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湖北队自身失误增多,让北京队再下一城。第三局,北京队大局已定,打得比较轻松,而湖北队奋力反扑,仍无力回天。

  上赛季湖北队获得联赛第九名,今年却没有保级成功,主教练张仁江感到十分遗憾。他说:“队员们尽力了。今天输在拦网和发球这两个技术环节上。比赛中我们队员有些慌乱。拦网判断不准,只拦死了对方一个球。想利用发球增加攻击性,反而因失误过多送给对方了好几分。北京队则发挥得相当稳定,三局下来只失误了两分。”

  为了重返甲级,湖北男排将于5月参加全国男排优胜赛,如果争得头两名,仍有机会参加下赛季全国男排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