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毒蛇”受挫一言不发 应氏杯落败崔哲瀚独守空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后,常昊胜利的喜悦一直沸腾了近1个小时,当记者们离开昆仑饭店时,在门口遇到正准备去吃晚饭的韩国代表团,崔哲瀚的父亲,韩国棋院理事长何勋熙和崔哲瀚的师父权甲龙都在其中,唯独没有看见崔哲瀚本人。

  据翻译李哲勇讲,崔哲瀚在比赛之后情绪非常低落,不管朋友和家人怎么劝说,他都是一言不发,最后独自一人将自己关在房间内,韩国众人也无计可施,在这种情况下,谁
也不敢冒然去打扰崔哲瀚。最终,还是权甲龙以师父的身份推开了“毒蛇”的房门,但很快便出来,权甲龙没有告诉众人他们的对话,只是摇了摇头,从表情上看,显然他的劝说并不成功。

  随后,崔哲瀚的父亲也走了进去,也许是想改善一下沉闷的气氛,老人家先与崔哲瀚开了个略显僵硬的玩笑:“是不是因为爸爸来了才输棋了。”“每次我输了棋你都这么说!”一向彬彬有礼的崔哲瀚在懊恼之余,完全忽略了说话的语气,但这个回答却将父子俩的谈话缩短到了最短的时间。

  李哲勇说,在众人去吃饭时,崔哲瀚依然躲在房间里不肯出来。由于应氏杯的颁奖仪式定在7号晚上,因此,崔哲瀚依然要在北京继续停留两天,直到颁完奖才能回到韩国去。“这两天怎么安排韩国方面一时还没有想好,看看崔哲瀚恢复的状态再说吧。”

  (天涯)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