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宁男排找到上海死穴 有望打破两年逢沪不胜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9:55 浙江在线
辽宁男排找到上海死穴有望打破两年逢沪不胜
  昨天下午,辽宁男排在主帅李海运带领下,来到鲅鱼圈新红运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赛后,队员们一致表示,对于今晚的首场决赛充满信心。李海运告诉记者,尽管辽宁男排整体实力不如对手,但他和队员们都已经做好准备。已经整整两年没有赢过上海了,辽宁男排也许能再一次给球迷们带来惊喜。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辽宁男排和往常一样重点练习了二、四号位的强攻和发球,从队员们的表现看,大家的心态都非常不错。与此同时,让李海运高兴的是,在半决赛腰部受伤的队长隋盛胜已经开始了正常的训练,今晚的决赛中他依然将会以主力的身份登场。队长隋盛胜说:“我也没想到腰伤这次恢复得这么快,目前感觉非常不错,明天上场应该没有问题。”据李海运透露,为了帮助隋盛胜尽快恢复,辽宁省体院卫生所所长还专门赶到鲅鱼圈为隋盛胜疗伤,如今隋盛胜的腰伤以惊人般的速度痊愈,令全队振奋不已。

  训练结束后李海运表示:“我希望大家以客观的眼光来观看比赛。作为教练和队员,我们比任何人都渴望胜利,为了这场比赛我们也做好各方面的准备。首先是心态方面,在半决赛客场挑战八一时,正是因为大家心态很好,才使我们赢得那场极为关键的胜利。其次是技战术的安排,应该说目前的上海队非常不错,他们拥有汤淼、沈琼、崔晓栋、何炯等许多优秀的球员,而且他们球队的平均身高比我们高许多。不过上海男排还有不足的地方,比如目前他们很多队员都比较年轻,心理状态起伏比较大,因此在战术安排方面我们会尽量以己之长,克敌之短,力争取得首场决赛的胜利。”最后,记者问到在今晚的比赛中,辽宁男排将采取何种战术迎战对手时,李海运笑着说:“现在还不能说吧!”不过,从他的表情上不难看出,李海运似乎已经找到了上海的“死穴”。

  与轻松的辽宁男排相比,志在卫冕的上海男排则显得有些压力过大。在昨天适应训练中,他们只练了短短的一个小时,队员表现平静,似乎不是很兴奋。赛后,记者问汤淼是否有信心在客场取得胜利,他说:“辽宁男排不能小视,他们的速度很快,而且我们又是客场作战,面对困难肯定很多,不过大家肯定会全力以赴的。”

  来源:

  沈阳今报 作者:隋晓光(来源:沈阳今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