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速滑世界单项锦标赛次日 于凤桐获男子500米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1:59 新浪体育
速滑世界单项锦标赛次日于凤桐获男子500米第五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在德国因策尔举行的2005年速度滑冰世界单项锦标赛进入了第二天,今天的比赛项目是男子500米和女子3000米,中国选手于凤桐获得男子500米的第五名,金牌被日本选手加藤条治摘走,加拿大著名选手辛蒂-克拉森继昨天获得女子1500米金牌后,今天再接再厉,又以4分10秒37的成绩勇夺女子3000米的金牌。

  在男子500米第一次比赛中,日本选手大出风头,先是排在第十组出场的02年冬奥会银牌得主清水宏保滑出了35秒75的成绩,排在第一位。最后一组出场的是日本选手加藤条治和加拿大著名选手沃瑟斯庞,这两位选手均实力不俗,加藤曾多次在本次世界杯的比赛中获得奖牌,而沃瑟斯庞更是本赛季世界杯男子500米的总冠军。不过今天加藤的表现更为出色,他从出发就居于领先地位,此后牢牢把握机会,最后他以35秒57的成绩夺得了第一名。清水宏保获得第二名,沃瑟斯庞以35秒87的成绩排在第三位。中国小将于凤桐获得第六名,成绩是36秒09,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分别以36秒38和36秒71的成绩排在第15和第20位。

  几个小时后进行的500米第二次比赛中,加藤条治和清水宏保分别以35秒45和35秒71的成绩再次获得前两名,分别以71秒020和71秒460的成绩毫无争议地包揽该项目的冠亚军。沃瑟斯庞这次的成绩是35秒83,排在第四位,他的总成绩是71秒700,获得铜牌。于凤桐此役表现不俗,虽然他前100米的成绩稍慢于同组的日本选手,但反超成功使他以35秒79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同时总成绩为71秒880,在总排行榜上上升为第五名。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在总排行榜上分别排在第14位和第17位。

  在女子3000米的比赛中,昨天刚刚获得女子1500米金牌的加拿大著名选手辛蒂-克拉森今天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她排在第八组出发,在200米处以19秒89领先于对手后,曾一度处于落后状态,但克拉森不愧久经沙场,此后她依然全力以赴,终于又一点点把差距追了上来,反超成功,最后她以4分10秒37的成绩将金牌收归囊中,她的队友克里斯蒂娜-格罗夫斯获得铜牌,成绩是4分11秒97,本赛季世界杯女子3000米/5000米的总冠军德国选手克劳迪娅-佩奇斯顿以4分10秒89的成绩获得银牌。中国选手没有参加该项目的角逐。(Magic)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