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女曲冠军杯赛程确定 中国队首战老对手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堪培拉3月3日消息,尽管今年的女曲冠军杯要到年底才进行,但国际曲联已经早早确定了比赛详细赛程,并在国际曲联官方上公布了出来。令人兴奋的是,揭幕战就将上演大戏,卫冕冠军荷兰队将首先迎战世界排名第二的阿根廷队,之后则由东道主澳大利亚队迎战奥运冠军德国队。

  本次比赛将于11月26日至12月4日在澳大利亚的堪培拉曲棍球中心进行,去年奥运会
排名前六的球队中五支将参赛,老牌劲旅韩国队将取代去年冠军杯最后一名新西兰队参赛。比赛赛制先是循环赛,之后积分排名前两位的球队争夺冠军,积分三四名球队争夺第三名,积分五六名的争夺第五名。

  在历届

冠军杯中,
澳大利亚
队夺冠次数最多为6次,荷兰队其次为3次,中国、阿根廷和韩国队各获得过一次冠军,参赛球队中唯一没有夺冠记录的是奥运冠军德国队,但她们也有四次亚军成绩,其中包括去年0-2输给荷兰队。

  

中国队将首先迎战老对手韩国,之后的对手依次为阿根廷、澳大利亚、荷兰和德国。这将是中国女曲今年最重要的世界大赛,金昶佰重组后的中国女曲将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大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