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瓷娃娃”加盟辽宁女队 福原爱将携手王楠战乒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据报道,人见人爱的日本乒乓球明星福原爱今年将加盟辽宁本钢俱乐部参加2005赛季的中国乒超联赛。

  现年16岁的福原爱因为长相可爱,有着“瓷娃娃”的美称。3岁就开始打球的她在日本一直都是明星级的人物。在2003年的巴黎世乒赛上,福原爱表现出色,一举杀进女单8强。

  想要在乒乓球上有所作为的福原爱一直希望能到中国来打球,并且也积极地与中国的俱乐部联系。去年一度盛传她签约北京队,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双方没能达成一致。昨天,日本乒乓球协会的官员宣布福原爱将在今年加盟辽宁队参加乒超。这样,原本拥有王楠和郭跃两位重量级选手的辽宁队人气将更盛。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