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相美人气旺 聪明化解紧张--罗瑜妹妹魅力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3:2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练完后起来感觉头有点晕。”当被问到国家队初次训练的感觉时,罗瑜开口就冒了句大实话。这是新女排首次公开训练结束后,罗瑜刚套好衣服被央视记者拉过去采访时蹦出的话。记者数了数,除了教练组和赵蕊蕊、冯坤之外,队员中刚进国家队便受到如此关注的似乎也就只有罗瑜了,没想到罗瑜人气真是不低。“罗瑜真美啊!”采访结束,大家都向外走的时候,一个记者突然冒出这么一句,浙江新秀罗瑜在国家队的第一天魅力初现。

  聪明化解紧张

  作为中国女排新的一员,对于罗瑜来说一切都是新鲜的。国家队、升旗、宣誓、军训、首次公开训练,很多都是她以前没有感受过的。昨天,当记者问起她这特殊一天的感受时,罗瑜说第一次穿军装觉得有点怪怪的,而在昨天之前她心里更是有点慌慌的,特别是升旗宣誓仪式的时候,生怕自己做错、说错了什么。不过,聪明的她也有自己的绝活——“反正就是跟着老队员。”而在下午公开训练后对媒体轰炸已经有所适应的她在采访快结束时一句话差点又没让记者乐了:“头晕的不止我一个。”

  室友是赵蕊蕊

  昨天早晨升旗仪式开始之前众多记者都围在女排驻地五连冠大酒店的大堂。当队员们陆陆续续地从房间里出来排成队列后,记者发现新人有六成之多的女排姑娘彼此并不生疏,在升旗没有开始之前,有的已经非常放松地在一起打闹了,让记者更惊讶的是赵蕊蕊的手正搂在罗瑜的肩上,而罗瑜也正在和赵蕊蕊以及其他队友有说有笑。“我和赵蕊蕊一个房间,和大家在车上就熟悉了。”等记者在体育馆“抓”到罗瑜时,罗瑜颇有些得意地说,也许她的爸爸妈妈、教练和所有担心她不能很快融入中国女排这个大家庭的球迷都可以放心了。

  爸妈给我减压

  “好好练,多学习。”这是爸爸妈妈在电话里交代罗瑜的话,虽然很希望女儿能在国家队尽快站稳脚跟,但在这个时候,家里给罗瑜更多的是支持和减压。据罗瑜自己说,当初爸爸妈妈很希望自己这次能在国家队站稳脚跟,但她前天从秦皇岛出发到郴州前给家里打电话的时候,爸爸妈妈只是鼓励自己要好好练,多学习,即使这次不行,以后还是有机会。她自己现在正是按爸妈和教练所吩咐的那样,什么都不想,这次集训尽量从老队员那里多学点东西。

  (本报记者 高华生 本报郴州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