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裁判别成追星族 赛前索要签名激怒刘翔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06 解放日报

  刘翔今天没有对手,但是裁判成了他的“对手”。

  刘翔还在做准备活动的时候,尤其是在孙海平帮他做肌肉拉伸的时候,居然有裁判员上前要求刘翔签名,而且还带来了一个小朋友,非要跟刘翔合影留念。

  当时刘翔很无奈,看得出一下子没了好心情。对跨栏运动员来说,赛前的伸展肌肉
活动非常重要,只有把身体各部位的肌肉充分拉开,运动员才能够避免在比赛中受伤。刘翔的肌肉拉伸,这些年来一直是由孙海平亲自做的。恰恰就在这个当口,有人上前索要签名,还要合影,刘翔的心情能好吗?

  昨天刘翔在编排室内躲避人群的时候,记者就看见一本本要求刘翔签名的秩序册连续不断地递了上去。那还好,还是在刘翔休息的时候。今天居然上了场地又被追上了,怪不得孙海平很恼火:“也不看看情况,这个时候来要签名,我们准备活动都没法做了。”

  裁判员别成追星族,尤其在执法的时候。今天刘翔心情不好,很大程度上就是给裁判闹的。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已经说了,再这样下去,田管中心真要把刘翔转移到国外去训练,因为国内的干扰实在太大了。

  (天津3月2日电)

  作者:本报记者严子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