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军训教练队员齐上阵 主帅频频走神领队偷发短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3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郴州电】 由于昨天上午郴州下着小雨,原定于在室外进行的军训临时改在了“腾飞馆”里进行。除了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以及体能教练张武纪之外,参加本次集训的其余26人,从教练到队员甚至连队医都参加了军训,1个半小时中,“腾飞馆”里不时传出笑声。

  主教练走神乱稍息

  军训开始后,3名教官将女排的26人分成两组,主教练陈忠和与赵蕊蕊、周苏红、杨昊、张娜4名老将,以及罗瑜等小将组成一小队。尽管陈忠和很认真,但大概是脑子里考虑的事情太多,他有点“走神”,动作也比队员们慢半拍。在进行队列训练时,向右看齐之后所有队员都在教官的口令下“稍息”,只有陈忠和一直站着没动,直到教官提醒他,陈忠和这才在弟子们的哄笑声中反应过来。被教官点名“批评”之后,陈忠和思想很快集中了许多。再次练习队列时,陈忠和不忘“稍息”,谁知这次却该立正,教官只得笑着提醒他:“这次不用稍息了。”在随后的行进训练中,陈忠和甚至同手同脚起来,被队员们戏称为“协调性最差”的他,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李领队偷偷按手机

  和冯坤、刘亚男、赵云、王一梅等人同处二小队的李全强在军训中也颇为认真,休息的时候看到王一梅躺在场地边,李全强还毫不客气地把她批评了一番。不过,认真的李全强还是被现场的老记们抓住了“小辫子”。立正站军姿时,李全强随身携带的手机在口袋里震动起来,李全强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把手机摸出来瞅了瞅。发现教官没有注意自己,李全强还抓紧时间偷偷按了一阵手机发送短信,直到教官用严厉的目光盯着他看时,这位国家队领队才把手机放回口袋。

  训练休息时间对半

  为了不破坏场地里的进口地板胶,所有队员回到酒店拿排球鞋,使得原定于上午9点开始的军训延迟了20分钟。不过只练了25分钟,教官就鸣哨示意大家原地休息。10分钟之后,训练重新开始,之后的训练每隔25分钟就休息一次,而最后一次休息居然有20分钟之久。场边有记者开玩笑说:“练一半歇一半,这军训还挺人性化的。”10点50分,教官吹响了训练结束的哨声。教官说:“一小队的老队员比较多,大家进入状态比较快;二小队的新人多,但她们进步幅度大。总的来说,今天表现好的是——在场的每一位同志,表现差的——没有。”引得在场的所有人都乐了。

  特派记者浦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